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2020年山东省创业讲师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28

924-25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省城镇劳动就业训练中心承办的2020年山东省创业讲师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我校三校区报名踊跃,覆盖专任教师、辅导员以及相关部门管理人员,共计83名学员参加。在严格的线上学习过程中,学员们积极勤奋,线上考试均取得较好成绩。在我校举行的此次线下培训中,学员们认真听课,热情参与,备课充分,试讲效果得到了评委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是为山东省高校、职业院校培养创业师资队伍,由国内知名创业领域创业导师、创业教练、专家学者,国内高校优秀创业创新教师等担纲主讲,经过线上培训和考试、线下授课和试讲几种方式,最终考评合格人员将获得相关证书,并纳入山东省创业师资库。(通讯员 戴宜雯)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杨彬主持开班

 

专家授课

 

游戏环节

 

试讲环节


 培训现场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