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20年度在线课程建设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8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在线课程资源建设,1014日和17日,学校分两批召开了2020年度在线课程建设启动会95门课程负责人及团队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泰安、济南校区教师线上参会。

教务处副处长刘冰分析了国家和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现状,介绍了我校在线课程资源建设情况和支持政策,希望各课程负责人高度重视在线课程资源建设,做好基于混合式教学的课程设计,融入课程思政元素,为申报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和推进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做准备。

课程制作公司超星和智慧树,分别结合各自课程制作流程规范,围绕在线课程教学设计、讲稿和PPT制作、拍摄准备等环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相关课程建设问题与课程负责教师进行了沟通。

刘冰介绍学校在线课程建设情况

课程制作公司进行在线课程建设培训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