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学校组织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6

学校组织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教务处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8周至第12周组织开展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本次教学检查主要通过集中检查、召开师生代表、督导员座谈会、专项抽查等形式,全面检查教学秩序、教学运行、教师教学和教学管理等工作状况。

 115日,副校长曾庆田分别组织召开教师、学生代表座谈会,了解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状况,听取师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围绕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教风学风、教学条件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等建言献策,并就改进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曾庆田针对代表们关心的学校基础教学设施建设、调停专业教师安置问题、教师工作量计算、学生管理、青年教师培养、教学管理规范、教学激励机制建设等热点问题作了说明。

1116日副校长曾庆田主持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院汇报会和校级督导座谈会。在各单位自查为主,学校抽查为辅的基础上,各学院教学院长围绕着学院特色工作与效果、公共课教学情况、新工科/新文科思考、一流专业/一流课程进展、教学秩序管理情况、存在问题与建议六个方面做了汇报。本科教学督导员就本学期以来深入课堂听课情况做了汇报,并对教师课堂教学、教学服务设施等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10周教务处组织9名专家分别对6个学院进行了试卷、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抽查工作,并对抽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相关单位沟通反馈,以促进教学资料管理规范改进。

  针对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中反馈的各类问题及建议,教务处积极做好记录和整理工作,并及时做好各相关部门的沟通和反馈工作。 (通讯员:郭素芳 实习记者/责编:张瑜)

  

 

教师代表座谈会

 

学生代表座谈会

 

校级教学督导座谈会

 

 

学院汇报会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