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学校举办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21-03-09

3月5日,山东科技大学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1号楼智慧教室举行。来自学校三个校区23个学院(系、部)的30位教师参加了比赛。比赛分正高、副高、中级及以下职称组三个组别。

比赛包括课程教学成果报告和现场评审两个环节。赛前,大赛评委评审了参赛教师的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现场评审环节,参赛教师通过现场教学展示和教学创新设计汇报展现课程教学改革与创新,评委进行了现场评分。最终,王清标等6人获一等奖,卢文娟等6人获二等奖,魏丽萍等11人获三等奖,王冬梅等7人获优秀奖。9位教师将代表学校参加山东省2021年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旨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要求,进一步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推动教学改革与创新。学校将以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引导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提高教师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能力,深化一流课程建设,持续开展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通讯员:钱凤  摄影:徐展)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