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学校举行2021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测试
发布时间:2021-03-23

3月20日,学校组织了2021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体育专项测试。经过材料初审和现场报到等环节,共83名考生参加了现场测试,其中篮球项目23名考生,田径项目60名考生。

为了科学、公平、安全、规范地做好招生测试工作,3月12日,学校党委常委会审议了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测试工作方案。3月15日,副校长曾庆田主持召开了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测试工作协调会,要求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本次招生测试。招生测试相关部门查看了测试路线、测试场地的准备情况,对于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

学校招生办公室制定了招生测试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招生测试工作实施方案等,按照上级有关部门要求,组织实施了本次招生测试。测试前,所有监考人员参加了业务培训并签订了工作责任书,通过人脸识别系统进行了考生现场确认,通过现场抽签确定了考生的测试顺序,测试过程实行了全程录像,进一步确保了招生测试的公平公正。(通讯员:刘勇 责编:徐展)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