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学校组织开展师生及校督导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4




根据学校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教务处分别于519日、520日召开师生、校督导员代表座谈会。

通过召开教师、学生代表及校督导员代表座谈会,了解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状况,听取师生、督导员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围绕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学科建设、教风学风、教学条件、教师培养等建言献策,并就改进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相关职能部门就学生反映比较强烈的科技园网络、在线上课APP、教室卫生、学生创新竞赛活动、课堂纪律、学习预警、过程考核、考研指导等问题当场做了答复。教务处乔卫国处长强调学校职能部门将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做好服务工作。

副校长曾庆田要求教务处要将代表们提问题进行梳理,归类,形成问题清单,需要整改的问题一定要通知到相关部门或学院及时整改和落实。并针对代表们关心的学校教学设施建设、教学环境、教风学风、青年教师本科教学准入与退出机制、教学管理规范、教学激励机制建设等问题作了强调。

  曾庆田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对待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尽快落实和解决突出问题。研究解决教、学、管存在的问题,加强监督检查,发现问题要持续改进,确保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供稿:郭素芳)

 

教师及校督导员代表座谈会

 

学生代表座谈会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