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单位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527日,副校长曾庆田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单位汇报会。二十个学院及五个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对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从部门组织实施情况、已开展的重点及特色工作、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相应建议等方面做了全面工作汇报。曾庆田全程认真听取各单位工作汇报,对各单位前期重视教学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在全校各单位共同努力下,我校教风学风有了明显提升,学校在专业建设、一流课程申报、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特色工作中取得不错成绩。曾校长强调各单位应以目前存在的问题为着力点,做好长期发展谋划,加强品牌建设意识,在一流课程、一流教材、教学团队、新工科/新农科等方面取得更大进展。

曾庆田最后强调,教务处负责汇总本次期中教学检查清单,做好整改清单,各单位以问题为驱动,做好长远规划,建立明确的改进目标 (通讯员:郭素芳 )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