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学校组织2016年度山东科技大学优秀教学团队建设计划项目结题验收
发布时间:2021-06-25

    625日,教务处处长乔卫国主持召开2016年度山东科技大学优秀教学团队建设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汇报会,2016年度山东科技大学优秀教学团队建设计划项目负责人和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今后拟开展的研究工作、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

    专家组以《山东科技大学优秀教学团队建设计划管理办法》中的考核目标为依据,结合《山东科技大学优秀教学团队支持计划合同书》主要检查项目研究成果等是否达到考核目标要求,经费使用是否合理。经审议,刘庆志负责的基于应用能力培养的会计学专业教学团队、王崇革负责的土建类专业主干课程教学团队、杨俊茹负责的机械类核心课程群教学团队和赵文才负责的高等数学教学团队考核结果为优秀,其余8项山东科技大学优秀教学团队建设计划项目考核结果为合格。

教务处

2021625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