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学校组织2019年山东科技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拔尖人才培养计划项目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21-07-16

    716日,教务处处长乔卫国主持召开2019年山东科技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拔尖人才培养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2019年山东科技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拔尖人才培养计划项目负责人和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研究成果、下一阶段研究计划、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研究经费的使用情况等方面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

    专家组以《山东科技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拔尖人才培养计划管理办法》中的考核目标为依据,结合《山东科技大学青年教师本科教学拔尖人才培养计划合同书》主要检查项目年度目标的完成情况,研究成果等是否达到考核目标要求,经费使用是否合理等几项内容,并提出了整改建议。经审议,郝妮妮负责的产学研合作教育模式下机电专业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等共9项山东科技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拔尖人才培养计划项目中期考核结果均为合格。

教务处

2021716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