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30

      8月28日,副校长曾庆田主持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

  教务处处长乔卫国对开学准备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教学单位逐一落实教师到岗、新学期教材、课程表查询、学生注册工作,做好实习实训教学准备、落实,组织教学检查,确保新学期教学运行秩序平稳。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就课程补考重修、精彩课堂评选、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教学成果奖申报、辅修专业报名、大创训练计划项目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就实验室开展安全自查、加强危化品管理、实验教学任务落实和实验课表编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曾庆田就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好充足准备,保证本学期本科教学无障碍运行;二是要对前期工作进行认真梳理,查摆存在问题,以问题驱动保证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三是下一步重点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模式改革、教师队伍建设、教学平台建设、综合素质平台建设中固本拓新、真抓实干、取得成效。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工程实训中心、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本科教学工作、实验工作副院长,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通讯员:马婉婉 摄影/责编:信永华)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