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山东科技大学23项成果获山东省第九届省级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2-03-07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九届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山东科技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23项成果获奖,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8项,二等奖13项,获奖率位居省属高校前列;作为参与单位申报的10项成果获奖,其中,特等奖3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

获奖成果中,本科教学成果16项,研究生教学成果7项。曾庆田教授团队的“电子信息类新工科人才培养的全周期协同育人体系构建与实践”、程卫民教授团队的“30年坚守与创新—矿井通风与安全课程体系建设与实践”2项成果获特等奖;罗公利教授团队的“双引领、双融合、双服务——新时代地方高校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创新与实践”等8项成果获一等奖;梁永全教授团队的“‘四个融合、五方协同、六位一体’的计算机类新工科人才培养体系探索与实践”等13项成果获二等奖。

长期以来,学校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注重教学成果培育。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健全教学成果培育、表彰激励、推广应用机制,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与实践,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凝练出具有我校特色的高水平、高质量的教学成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第九届山东省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类)共评选607项成果,其中特等奖32项、一等奖201项、二等奖374项。(通讯员:钱凤 责编:徐展)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