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部署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6

4月20日,副校长曾庆田主持召开教学工作例会,部署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副校长曾庆田就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及工作开展做了部署和强调,一是期中教学检查要以事件驱动,结合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进行切换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梳理,及时解决,同时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契机,建设本科教学示范校;二是期中教学检查要以时间驱动,提前谋划,做好本科教育教学的各项管理与服务工作;三是期中教学检查要以问题驱动,通过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问题,改进工作方式,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及时解决师生关注的问题;四是期中教学检查要以目标驱动,认真梳理学生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招生宣传等各环节工作,确立建设与发展目标,不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会上,教务处处长乔卫国就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教学单位从本科专业建设、教师教学、学生学习、青年教师培养、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实践教学、教材建设等重点工作和常规工作做好教学检查,为我校即将开展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工程实训中心负责人,青岛校区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通讯员:郭素芳)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