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学校举办2022年度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示范课堂评选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2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使各类课程与思政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课程思政建设的课堂主渠道作用,10月8日,山东科技大学2022年度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示范课堂评选展示活动如期进行。来自全校34门课程的负责人和31个课堂的主讲人分别进行了现场说课和课堂教学展示。

经过评选,《环境监测》等18门课程获评2022年度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弯曲正应力》等18个课堂获评2022年度课程思政示范课堂(课程思政优秀教师)。

本次评选展示活动全程进行了线上直播,60余位教师通过各具特色的教学方法深挖课程中蕴含的课程思政元素,多角度展示了我校各学科课程思政建设成果,进一步加快了我校优质课程思政教学模式的建设与推广。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省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建设,提高教师课程思政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加快推进“大思政”教学格局,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通讯员:郭琳)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