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学校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0

    119日,学校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代表座谈会,教务处处长乔卫国主持会议。

会上,来自20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就课堂教学、教学资源建设、第二课堂等问题进行了反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围绕教学设施建设、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公共服务条件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回复和交流。

会议强调,学校师生应进一步加强沟通工作,希望广大学生能把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通过各种渠道及时反馈至相关职能部门或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及时了解情况,及时落实和解决所反映的问题,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通讯员:郭素芳 记者:徐展)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9a441956575a78e34556d8af312716.jpg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