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进行2019-2020学年学业预警及编回原年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30

各学院:

为加强对学生学习成绩的过程监控,有效督促保障学生完成学业,根据《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等文件规定,现将2019-2020学年学业预警及编回原年级的规定及工作安排如下。

一、审核类型及标准

1.毕业班学业预警

标准修业年限内,到毕业前一学年学分总量(不含通识选修课及辅修专业学分,下同)达不到本专业培养方案规定额定学分总量65%的(五年制专业达不到70%的),作学业预警处理。

2.学年学业预警

学生一学年所修学分总量不足20学分的,作学业预警处理。

3.编回原年级

留降级的学生所修学分总量达到相应专业年级培养计划规定额定学分总量的50%者,可申请编入三年级学习;达到65%者,可申请编入四年级学习;达到70%者,可申请编入五年级学习。

二、时间及工作安排

91日可在强智教务管理系统查看2019-2020学年学业预警的初审名单,请学院对初审结论进一步核对并通知到学生,由学生本人复核确认,学院教学副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于94日提交至学籍管理科;编回原年级申请受理截至94日,请组织学生填写《编回原年级申请表》,学院审核签字后提交至学籍管理科。

各校区请参照执行。

 

 

 教务处

20208月30日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