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级宋振骐班、图灵班、吴方班学生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3

各学院:

根据《山东科技大学能源行业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宋振骐班)实施方案》和《山东科技大学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现面向2020级新生遴选部分优秀学生分别进入“宋振骐班”、“图灵班”、“吴方班”(以下统称为试点班)学习,现将试点班学生选拔工作安排如下:

一、开设试点班的范围及计划选拔名额

二、报名条件

1、宋振骐班

学生的高考分数不低于采矿工程、安全工程、测绘工程、地质工程、土木工程、矿物加工工程等6个专业当年我校在其生源省份的最低录取分数的平均分。平均分可到各学院教科办查询。

2、图灵班、吴方班

1)每名学生只能选择申报一个专业。

2)学生是高考综合改革省份的,高考选考科目须包含申请专业指定的必考科目;学生是其他省份的,高考科类须为理工类。学生的高考分数须高于所在省份划定的本科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对于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按照该省份确定的特殊类型相应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执行),高出的最低分值按照申报专业当年我校在山东省的最低录取分数与特殊类型分数线之间的分值差(高考总分不是750分的省份,需要把该省份的本科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或特殊类型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学生的高考成绩分别映射到0750之间的相应分值)。

32020年,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在山东省录取最低分分别是587分、577分,比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532分)分别高55分、45分。

三、选拔时间及程序

1、报名申请

1014日上午9:001016日上午12:00,申请入班的学生填写《山东科技大学宋振骐班、图灵班、吴方班申请表》(详见附件1),并上交学生所在学院教科办,各学院教科办初审后,将电子稿和签字盖章后的纸质版于1016日下午5:00前报教务处招生办公室(行政楼216室)。

2、资格审核

主管学院对报名学生进行资格审核,并根据具体的遴选工作方案(详见附件2),按照综合评价、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进行选拔。

3、公示并确定人选名单。选拔结果应向全校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确定人选名单,并报教务处备案。

4、名单公布

经公示无异议后,教务处发文公布各试点班录取结果,办理相关手续。

四、其他

1、可到各学院教科办查询《山东科技大学能源行业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宋振骐班)实施方案》和《山东科技大学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实施方案》。

2、其他注意事项请及时关注学校校内公告。

3、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教 务 处:刘 86058201

能源学院:于海洋 86057037

计算机学院:崔焕庆 86057761

数学学院:张同迁 80698180

教务处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三日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