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优秀本科生回访高中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优秀个人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0-10-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社会实践活动的育人功能,丰富青年学生的寒假社会实践学习生活,在加强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同时为进一步扩大我校的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生源质量2019年寒假,学校组织开展了以感恩母校·相约山科为主题的寒假优秀本科生回访高中母校社会实践活动。

各学院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广大学生踊跃参与、倾情服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团队和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根据实践活动的组织情况和实际效果,学校评选出优秀团队24支,优秀个人4人。现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公示截止102817时。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联系学校招生办公室,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联系方式如下:

地点:行政楼114

电话:0532-86057077(工作日期间的8:30-11:3014:30-17:00

附件:2019年优秀本科生回访高中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优秀个人名单

 

  山东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1026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