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级本科学生学信网信息自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2

各校区、学院:

我校2020级本科学生学籍注册工作已顺利完成,应教育部要求,学生本人须进行信息校对。

校对流程:学生本人登录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在“新生学籍”查询页面注册学信档案,登陆后选择“高等教育信息”中的“查看”,查询到带有照片的学籍信息即可完成查询,详细流程及由于身份证信息重复导致无法注册等问题的解决方法参见附件。

学生对本人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民族、专业等学籍信息进行核对,若发现学籍信息有误,请及时与教务处学籍管理科(0532-86057074,行政楼218室)联系。

时间安排:20201115前完成。

由于山东省教育厅将对各高校学生自查进度进行公布。请校区、学院高度重视,组织按时完成自查工作,教务处也将在时间截止后对学院自查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公布。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112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