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通识教育选修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8

各相关教学单位:

为确保通识教育选修课程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对通识教育选修课程的建设与管理,根据《山东科技大学关于修订2020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山科大发〔202019号)、《关于报备(申报)山东科技大学通识教育选修课程的通知》(教处函字〔201826号)等文件要求,学校开展了通识教育选修课程遴选工作。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专家审核,遴选出194门课程为山东科技大学通识教育选修课程,现将课程名单予以公布。

请各相关单位加强对各通识教育选修课程的管理,各课程负责人要加强课程建设,每学期按时开课。对于无正当理由连续两个学期不开课或者因选课人数不足30人的课程,将取消开课资格。

 

教务处

20201111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