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届本科毕业生图像采集照片下发并核对、勘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8

各学院:

   

    新华社山东分社已将我校统一采集的2021青岛校区本科毕业生照片发回,请各学院到教务处学籍管理科(行政楼218室,860-57074)领取。照片可按照发放名单(附件1)发放至学生本人自行保存,其中不含在济南补采和随研究生补采的照片。

该批照片已经上网,请各学院组织2021届本科毕业生尽快登陆学信网(www.chsi.com.cn)注册学信档案,查看高等教育信息,对图像信息进行核对和确认,未予确认的学历信息无法提供对外查询。

若核对过程中发现信息有误,请在学信网上提交修改申请,同时将错误信息上报学院。请学院于415日前,将学生错误信息填入“毕业生图像信息检查勘误表”(附件2),以学院为单位交教务处学籍管理科。

特此通知

附件:1.学生拍摄名单

2.毕业生图像信息检查勘误表

 

 

202148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