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教学比赛
山东科技大学教师在山东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22

  5月25日至26日,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落下帷幕。山东科技大学有14位教师获奖,其中,自动化学院卢文娟、文法学院吴鹏、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建志、泰安校区张晨晰和济南校区杨金梁等5位教师获得二等奖;矿业学院邱月、李威君和数学学院马慧子等3位教师获得三等奖;经管学院范柳、付莉、王垒和电子学院陈兵、材料学院王新震、济南校区张佳等6位教师获得优秀奖。

  为推荐优秀教师参加本届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学校于2018年11月启动了校内选拔赛,共有238名教师参加了各教学单位组织的初赛,51名教师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决赛。经过学校推荐和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抽取,最终确定了14名教师代表学校参加省赛。

  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是由省教育厅和省教育工会主办,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的一项旨在提高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一项赛事,每年举办一届,迄今已举办六届。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40所高校的676名教师参加了初赛,111所高校的324名教师参加了复赛,75所高校的170名教师参加了决赛。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