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教学比赛
我校举办第二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03

        11月30日,山东科技大学第二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圆满落幕。本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自11月13日启动后,有306位教师参加了各教学单位组织的初赛,50位教师脱颖而出参加了最后的学校决赛。
        学校决赛分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和思政组四个组别进行,比赛内容分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
        经过激烈角逐,文科组迟雯雯等2人获一等奖、王思琦等3人获二等奖、姜力文等4人获三等奖、张乐等3人获优秀奖。
        理科组陈丽丽获一等奖、杜莹莹等2人获二等奖、尹延春等2人获三等奖、袭帅获优秀奖。
        工科组卢文娟等4人获一等奖、郑玉洁等6人获二等奖、夏保芹等10人获三等奖、王青东等6人获优秀奖。
        思政组王建志获一等奖、徐正中等2人获二等奖、张泓林等2人获三等奖、高明获优秀奖。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校长姚庆国在比赛期间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本次比赛课堂部分视频将在剪辑后上传至学校网络教学平台,表现优秀的参赛选手将被学校推荐参加山东省第七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不仅是教学技艺的切磋,更是新教学思想理念的汇聚。学校将以教学比赛为契机,切实深化教学改革,推进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的深度融合,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不断提升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