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教学比赛
学校在山东省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04

        11月30日至12月1日,山东省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决赛在山东师范大学千佛山校区落下帷幕,山东科技大学的宋毅、郭花、包云霞的《高等数学》团队获得一等奖,周月、徐正中、高千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团队、梁敏、刘静、李照鑫的《大学物理》团队获得三等奖,申佃美、韩梅、徐育新的《大学英语》团队、张莉、都浩、孙黄胜的《结构力学》团队获得优秀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10月底,学校启动了校内选拔赛,组织专家对参赛选手作品进行了评审,对推荐参加省赛的教师进行了集中培训,对参赛视频进行了统一录制。

        山东省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是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的赛事之一,旨在推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有效整合与深度融合。本届比赛共有208个选手(团队)参加复赛,22个选手(团队)获得一等奖,32个选手(团队)获得二等奖,42个选手(团队)获得三等奖、112个选手(团队)获得优秀奖。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